News & Events

校企携手话创新|毛戈平走进杭州娃哈哈学校

校企携手话创新|毛戈平走进杭州娃哈哈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初春三月里,春风也柔软。一位向大众传播化妆艺术的教育家,也是传播东方美学的艺术家来到了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共启一场创新之旅。

他,就是毛戈平老师。

他是懂美的艺术家,也是传播美与艺术的教育家

414520846886d5e65d304a0450e1f7b4.jpeg

毛戈平老师从事化妆艺术二十多年,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AOGEPING”品牌。

毛戈平老师喜欢超越和颠覆自己,从戏曲到化妆,从影视到时尚,从化妆大师到品牌创始人,始终勇于突破自己,从零开始,给自己一个又一个挑战,是给孩子们的一门最好的创新学习课。

毛戈平老师带着他三十年的创业经验,以及对东方美学的独特理解和深厚积淀,给WBS的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方美,让世界更精彩”的主题演讲。

我们在东方看到世界

也让世界看向东方

在演讲中,毛戈平老师从小时候在艺校学习讲起,那时他是越剧团的一名演员,在20岁的时候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转行戏剧化妆,并与化妆结下不解之缘。

后来,以天赋结合努力,毛戈平老师将戏剧化妆的基本技法,与油画艺术手法和时尚因素的融合,并在《武则天》、《火烧阿房宫》两部剧里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大获成功。

一鸣惊人后,他看到大众对美的强烈渴望,为了回应这些渴望,推广普及化妆知识和化妆技法,毛戈平老师毅然从顶级化妆师退居幕后,潜心创立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与美妆品牌,把美学理论技法传递给大家,真正帮助更多人美起来。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将学习毛戈平老师坚韧不拔的精神,去拥抱多元化的世界,并不断传递独特的东方美学魅力。

1.jpg

WBS“在向世界学习的同时,也分享中国智慧”的理想,与毛戈平老师“ 我们在东方看到世界,也让世界看向东方”的理念可谓是异曲同工。

我们致力于培养热爱中国文化,拥有国际视野,具备博约致远素养的国际使者,使他们能用世界听得懂的语言及叙述方式传播中国声音,结交全球伙伴,贡献多元文化。

WBS师生深厚的国学文化素养,赢得了毛戈平老师的赞叹。

83ac1833fa35f547ebb1b265291fe8f8.jpeg

感谢毛戈平老师对于创新教育的鼎力支持,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耕耘,WBS欢迎更多的企业家、艺术家走进我们的校园,一起弘扬东方美学,一起探索创新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