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加入我们

WBS工作体验

我们一直寻找的是德才兼备、身负教育情怀的教职员工,相信你们不论教师还是员工,一旦选择加入都能以身作则,以师德为道德规范、律己育人为己任,以学生为中心,发挥大家的集体智慧、热诚和奉献精神,给学生以积极正面的影响,培育他们成为独立自信、 关爱他人、具备民族文化自豪感的下一代领袖。


招聘岗位
Job Vacancies

生活在杭州

  • WBS坐落于中国杭州市,浙江省最大城市与省会。尽管拥有700万人口,杭州仍保留了小城市的情调与风韵。杭州与美国波士顿市为姐妹城市,两者都孕育了鲜明独特的悠久历史与丰富的文化生活。早在13世纪,马可波罗就为杭州的绝美风景所惊艳,称之为人间天堂,地球上最美丽、最宏伟的城市。时至今日,杭州依然是中国最美,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城市之一。不仅风景秀丽,花园遍地,城中还遍布了无数博物馆与历史遗迹。杭州西湖,是杭州的名片,也是中国最具特色的风景名胜区。不同于其他大都市,杭州在城市规划当中非常注重自然环境的布局与融合。一年四季,杭州都被绿意包围。得益于周边环绕的群山,杭州也为远足、山地自行车等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作为京杭大运河的起点,杭州为中国第三大河流钱塘江所贯通,城中遍布了古河道与古桥,为其秀美的风景又添了一番韵味。

  • 除了悠久的历史,杭州还是中国的高科技与电商产业重镇,是一座现代与古典融合的城市。较少的重工业元素使得杭州古朴纯净的自然环境得以保留。得益于其浓厚的历史韵味与现代化的便利条件,杭州还被选为2016年G20峰会举办城市。正是因为杭州恰到好处地融合了新旧产业,杭州也是多个中国最成功企业的总部所在地,诸如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中国的亚马逊),以及中国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娃哈哈集团。

  • 抵达杭州的方式多种多样。飞机、高铁或其他地面交通均可抵达。若搭乘高铁,仅需一个小时就能从杭州抵达上海。此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辟了前往中国与亚洲多地的定期航线。高效,整洁,设备先进的地铁网络贯穿杭州市中心,其中地铁四号线的南星桥站距离学校只有几步之遥,大大便利了教职员工的日常通勤。杭州是座高速发展的国际化都市。著名的国际酒店、餐饮及零售品牌均在杭州设有分店,如家乐福、宜家、星巴克、H&M、澳拜客牛排等。此外,杭州的饮食文化丰富多样,从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风味餐厅到来自墨西哥,泰国,印度,中东等地的国际美食,应有尽有。喜欢贝类的美食爱好者还可以找到地道正宗的龙虾卷。此外,杭州上城区坐拥多家高端商场,送货上门的网上购物也相当快捷方便。


    我们热忱欢迎你来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工作生活!通过下面的视频,你还可以更全面地了解真正的杭州。



  • 类别:
  • 部门:
请发送申请信以及最新简历(含姓名、联系方式和最近两家单位的背调联系人信息)至hr@wahahaschoo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