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Winter Show 冬季秀|我们怀揣着好奇心与智慧,勇敢地踏入了未来之境

Winter Show 冬季秀|我们怀揣着好奇心与智慧,勇敢地踏入了未来之境

发布时间:2023-12-24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十年,是一段充满希望和可能的时间,足以让一棵树开花结果,足以让一个人认识世界。

2023年12月15日,杭州娃哈哈学校迎来了第十届冬季秀,以“Tomorrowland 未来之境”为主题,以艺术表演和PBL跨学科学习展示为载体,呈现了一场充满创意、奇幻和活力的视听盛宴。

WechatIMG51.jpg

WechatIMG52.jpg

▲ 冬季秀中庭开幕式,全校合唱主题曲“Tommorrow“

创想未来永远是一件天马行空的事,但是人生总有一些时刻,你会停下来仰望星空。现在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造访Tomorrowland未来之境,共历一段梦幻之旅。


校园艺术商店,从作品到产品的精彩飞跃


刚踏入未来之境,一家炫酷的艺术商店就牢牢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满目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的Y2K霓虹色彩、“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虚拟现实Augmented Reality、全球化Globalization”等象征着未来的炫目灯光语汇,带领我们穿越进入未来之境 —— 中庭艺术市集 Tomorrowland Art Fair。 

640.jpg


本次冬季秀的学生艺术展一改往年展览的呈现方式,全校艺术老师们集思广益、各展所长,对学生的课堂艺术创作进行了「再创作」。


同学们平时课堂上的优秀艺术作品,在老师们的创意助力下变成了滑板、飞盘、背包、地毯、丝巾、抱枕等潮流商品……


以「产品」的形式去陈列展示学生的「作品」,赋予了艺术作品更丰富的价值。


感谢每一位支持校园商店的朋友,本次艺术周边的所有收益将捐给三捷教育基金会,给孩子们带来最有力的支持!


闪耀的历历星辰,未来的诗篇由你书写


640-27.jpg


END

当歌声响起,我们共同踏上了未来之旅;当盛会落幕,又是一场新的冒险在召唤。杭州娃哈哈学校第十届冬季秀圆满落幕!

这场卓越的冬季秀,不仅是一场年末献礼,更是一段超越时光的探寻之旅。感谢所有参与者,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自信地展现他们探究未来的成果。

让我们继续去勇敢地创造、探索,让未来之境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辉煌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