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铺满鲜花与掌声的成长之路|娃哈哈第二届少儿马拉松圆满闭幕

铺满鲜花与掌声的成长之路|娃哈哈第二届少儿马拉松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11月秋的伊始,在连绵起伏的花海簇拥之下,在热情的阳光与和煦的湖风里,2023年杭州娃哈哈学校第二届“鸿雁杯”少儿马拉松在铜鉴湖畔激情开跑。


全力以赴,你会很酷

本次赛事由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杭州市上城区娃哈哈三捷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家长们、孩子们踊跃参与,掀起一场属于娃哈哈学校的运动浪潮,参赛选手及陪跑人员共达2000人。

比赛严格按照成人赛事体系,配备全套赛事装备,并为各个组别配备了护跑人员,更有专业的马拉松急救保障队伍,全面提升了赛事安全保障,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MARATHON YOUTSARRSHIGRPEN$ 2023.jpg

“马拉松必将成为学生们增强体质、磨砺意志、提升修养、不断进步成长的舞台,也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快乐和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生活、面对未来。”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执行校长沈保如女士给予运动健儿们热情的鼓励。


奔跑在如诗如画的风景里

第二届“鸿雁杯”少儿马拉松赛道在风景优美的铜鉴湖,正值秋季,18万方花海连绵起伏,色彩绚丽,充满自然野趣。

有人说“努力奔跑,才能与幸运不期而遇”,而努力奔跑在铜鉴湖边的孩子们也与金秋如画的风景撞了个满怀。


铜鉴湖畔的汗水与欢笑

作为少儿马拉松,本届赛事除了专业性,也充满了趣味性。

武术社团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管理团队演绎了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都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赛事回忆。

我们还特别荣幸地邀请到了乒乓球前世界冠军常晨晨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本次赛事开跑鸣枪。

在这样的氛围中奔跑,尽管距离不长,却在孩子心里种下运动的种子。

当跑道上的鸣枪响起,当孩子们咬牙坚持迈开步伐,当一家人携手跃过终点,坚持、奋斗的种子在孩子心中开始萌芽。

一路上,还有几位同学意外受了轻伤,但他们依然坚持跑到了终点。懂得“坚持”的意义,是他们今天马拉松活动最大的收获。

正是这样一声声呐喊、一滴滴汗水、一步步坚持的画面,汇成第二届“鸿雁杯”少儿马拉松每一幅精彩瞬间。

640-1.jpg


而在活动现场,学校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和家长志愿者,为孩子们在现场准备了一场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嘉年华,在活动现场还有各种好吃、好玩、好看的活动展位,为家长孩子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及品牌体验活动。


每位参赛者,都收获了金牌

更快,是跑步的过程;快乐,才是跑步的目的。

640.jpg

正如杭州娃哈哈学校致力于培养热爱中国文化,拥有全球视野,具备博约致远素养的国际使者,使他们在向世界学习的同时,也分享中国智慧。本次赛事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专业化、科学化的平台,孩子们在跑步中拓宽视野、增强体魄、树立信心,也感受到跑步的意义——释放快乐、坚持专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跑起来,才能遇到更广阔的世界。我们为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准备了一枚属于他的完赛金牌,祝福你们能够在铺满鲜花与掌声的成长之路上越跑越远。

每个年级的马拉松“领头羊”们,则踏上领奖台,收获珍贵的奖项。

最后,感谢活动赞助商植有乐JOLLYGUUD、娃哈哈学校课后活动中心、元探索馆、娃哈哈幼心慧、杭州领辰领克中心对本次少儿马拉松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为宝贝们提供的贴心福利。

感谢学校的各位管理人员、各位老师还有陪跑家长与志愿者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