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Happy Graduation|轻装策马赴山海,念念不忘有回响

Happy Graduation|轻装策马赴山海,念念不忘有回响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童年的想织成梦网,笔尖驱散迷惘仿徨


牵着我们奔向下一处游乐场”


当舞台上响起初中部同学原创的歌曲《回响》


一场如梦似幻的演出即将划上句点


漫长的夏天,迎来了又一届WBS学子的告别秀


更是六年级与九年级学生的毕业典礼


我们毕业啦!


640.jpg



GRADUATION

不约而同的笑

回响在耳边

入学时青涩打招呼那一刻,仿佛就是昨天;

如今在舞台上,已经是独当一面“大人”了。

六年级和九年级的少年们,在四季流转中

你们都长成了理想的样子。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挑起了大梁”,自己拍摄的回顾视频,自己设计的歌舞节目,自己原创的毕业歌曲,带着同学、老师与家长们回顾了这些年我们经历的美好。家长和学生代表的讲话,表达了对WBS的全人教育理念的支持与赞赏,分享了学习道路上的感悟与收获,对于未来崭新的道路,他们更是满怀期待与信心。经历三年、六年或是九年的学习,"博约致远"的校训已深深烙印在孩子们心里,老师的一言一行,同伴的温馨鼓励,已经成为每一个迷茫的时刻,指引他们前行的方向。



GRADUATION

梦想化作

远航行囊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孩子们拿着毕业证,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青春的岁月之舟在新的时空港湾里启航,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毕业典礼的最重要时刻,是校长为每一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与奖学金的时刻。沈保如校长和Trevor校长为每一位六年级和九年级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数载的青葱岁月都定格在此刻,无数的喜悦与感慨都汇聚在此时。


这份小小的毕业证书,承载着同窗奋笔疾书的情谊,家长殷切诚挚的期待,老师赤诚衷心的祝福,是承载校园记忆的纪念册,也是通往未来的“通行证”。毕业季,向夏风许愿,在山海相见。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640.jpg


“你们是娃哈哈双语学校的第一批学生,在这里你们学到了宝贵的知识,学会了如何关爱他人,服务集体,学会了如何挑战自我,展现才华。同时你们也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推崇全人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让你们成为未来社会的优秀接班人。在座的各位同学,你们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你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才能和潜力。希望大家以理想为点,以努力和决心为线,勾列出属于你们的一方天地,一方天空。我坚信在今后的学习中,你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WBS执行校长 沈保如

寄语九年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