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为何娃哈哈学子能斩获多项AMC大奖?只因我们有一支星光熠熠的数学教师天团

为何娃哈哈学子能斩获多项AMC大奖?只因我们有一支星光熠熠的数学教师天团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近日,一则重磅喜报持续刷屏:在澳大利亚AMC数学竞赛中,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的同学们收获了3金,24银,71铜的优秀成绩!

640.jpeg

澳大利亚AMC数学竞赛,是全球最大的校园数学竞赛,被誉为数学竞赛里的“明珠”。能够取得如此多的好成绩,彰显了同学们扎实的数学基础,灵活的数学思维。

而优秀成绩的背后,除了同学们自身的勤勉,更离不开一群优秀老师们的引领: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数学组,是一支精研双语数学,坚持创新教育的教学队伍。

他们不仅关心着同学们每天的数学课程学习,更将眼光放长远,带领着同学们挑战更有难度的各类数学知识竞赛,在数字王国乘风破浪!

WBS数学组认为,参加竞赛的目的不是成绩,而是激发学生对于数学的兴趣与热爱。而澳大利亚AMC数学竞赛,同样旨在培养学生的数学技能和创造。

澳大利亚AMC数学竞赛由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AMT)主办,共有来自32个国家的1600万学生参与到该活动,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参加澳大利亚AMC数学竞赛不仅可以促进同学们的数学课程学习,还能够培养他们的解决问题能力、自信心,鼓励他们挑战自我。

数学是一门美丽而有力的科学,是最具深邃和具有智慧的语言,能够揭示宇宙奥秘,指引世人前行,解决许多现实和抽象的问题。

WBS数学组的老师们希望学生能够继续参加更多的数学活动,提高水平和能力的同时,也结识更多的数学爱好者,让我们的热爱发光发热,熠熠生辉。